🦀🦀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恋爱纪念日】点梗珀西篇

【隐藏结局:承诺与爱】

你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已经10点了,

你们在一起的两周年的纪念日已经进入了尾声,珀西却还没回家,

甚至他连消息也没有给你传一条。


你换下了精心打扮的装束,重新穿上了睡裙,坐在沙发上盯着那不停转动的指针。


他最近一直很忙,魔法部似乎总有解决不完的事务,特别是对于他这种毕业不久,能力又强的人来说,

可以说是器重他,也可以说,那些高层为了省事找到了无法说不的下属。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快三个月了,

平时他回来晚了,便会给你带些小礼物,好让你在早上醒来时能消消气,

甚至为了不吵醒熟睡的你,珀西会轻手轻脚的在客厅的沙发上度过一夜。


为了不错过今天,你甚至在三天前便告诉了他,今天是你们在一起两周年的纪念日。

并且你们也提早便商量好了的,他会将可以放的工作先放一放,早点回来陪你吃,你特意做的晚餐,

你躺倒在沙发上,对着桌上的餐盘习惯性施下保温咒,又熄灭了点燃的烛台。


“...臭珀西,还是我的工作好,至少我还能回来睡个午觉,”

你本来一直都很理解他的,毕竟他现在的工作,的确需要消耗很多很多的精力,

“又放我鸽子......”


长久积累的委屈和想念使你瘪起了嘴,为了不让眼泪继续往下掉,你索性拿起抱枕挡在脸上,不知不觉的便睡着了。


也不知睡了多久,恍惚间你被人轻轻搂住,抱到了床上。

只是温暖的怀抱很快便离开了,弄得你也不知道是不是做了一个半睡半醒的梦。


约莫十一点左右,你翻了个身,搂住的却是一个竖着放置的枕头。

你立刻清醒过来坐起身,珀西回来了。


你蹑手蹑脚地拧开房门,打开一条门缝往外望,沙发上空荡荡的,甚至连条毛毯也没有。不过珀西肯定是回来过了,不然你也不会睡在床上。


你推开门走了出去,桌上的晚餐没有动过,甚至客厅连灯也没有开,除了半掩着房门的书房门缝,发出了一丝柔光。


你凑近门缝,却闻到了一股烟味。


珀西静静地坐在桌前望着眼前的文件与报纸,特制的自动羽毛笔不断的书写着,他仍旧穿着一身一丝不苟的西装,只有领带被拉开,松垮垮地垂在胸口。

他一只手抵在额前按揉着眼眶,一只手拿着半支已经燃了一半,却还未弹去烟灰的香烟。


“...你什么时候开始吸烟了?”

你推开门走进书房,走过去把他手上的烟拿走扔进炉壁中。


他一时有些发愣,看见你后立刻站起身来,“....怎么醒了,为什么不穿鞋?”

他试图将你抱起,却被你推开。


“我在生气,不要动我!”你伸出双手抵住他,“我说,你什么时候学会吸烟了?”


“...还没,我只是点燃了它,”

他抿了抿双唇,

“上层部员集会时会进行应酬,所以我不得不先习惯这个气味。”


珀西将拿过烟的那只手背在身后,将自己的拖鞋递到你脚下,又蹲下身示意你扶住他的肩膀穿上,

“不让我抱你出去的话,先穿上我的鞋,今天降温了,小心感冒。”


“...你明明答应我了的,”你半推半就地穿上拖鞋,盯着屈膝蹲在你面前的珀西,

“今天和平常不一样,你怎么能又放我鸽子,三天前我们就商量好了的...”


“...对不起,”他的睫毛轻轻地眨了眨,

“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今天很重要...”


“那你要解释解释吗?”你插着手臂,做出一副生气的样子。


“那你会觉得我是在找理由吗?”

珀西抬起头来望着你,再你站稳,放开扶着他的那只手后站了起来。


“你先说,说了我再考虑是不是。”

“好,”他拉着你绕过书桌,让你坐到椅子上,指着晚间集报上的头版,

“克劳奇死后,新部长上任需要清理上任部长留下的烂摊子,所以最近魔法部最近一直在连轴转,”他将报纸移开,指着羊皮纸上正在写的文章,

“所以我需要做一系列文件证明,我没有参与到克劳奇,以及他的儿子小巴蒂相关的事宜当中。”


他呼了一口气,故作轻松地看了看满桌的文件,“说不定哪天他们就找个理由,把我踢出魔法部了。”


“切,那有什么,”你抬起手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大不了我养你,区区一个魔法部还敢搞我的男人。”


“是是是,”

珀西露出一丝笑容,靠在你的身上,

“抱歉,今天又放了你的鸽子,周六周日我的时间都给你,明后两天,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就算是魔法部被炸了,我也待在家里陪你。”


“你说的啊,我可没强迫你。”

“嗯,我说的。”


“那好,暂且原谅你,”你站起身拉着他往外走,“快点吃饭,再不吃就是早餐了。”














评论(13)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