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当他看见了你的评论】斯莱特林篇

发疯文学,内容来自于真实评论

【隐藏结局:布雷斯(修罗场小狗)

德拉科(300g重量经典梗)】


西奥多.诺特篇(出自【当你被他们收留】)

“西奥多·诺特请放下羞涩速速与我结婚📢📢📢西奥多·诺特请放下羞涩速速与我结婚📢📢📢西奥多·诺特请放下羞涩速速与我结婚📢📢📢西奥多·诺特请放下羞涩速速与我结婚📢📢📢西奥多·诺特请放下羞涩速速与我结婚📢📢📢西奥多·诺特请放下羞涩速速与我结婚📢📢📢西奥多·诺特请放下羞涩速速与我结婚📢📢📢西奥多·诺特请放下羞涩速速与我结婚📢📢📢西奥多·诺特请放下羞涩速速与我结婚📢📢📢。”


“...你平时都是这样的吗?”

西奥多的耳缘微微泛红,有些发愣的望着屏幕上一片的喇叭和他的名字,

最后,他的视线定在了那一排排的“速速与我结婚”上,

长而密的睫毛缓缓地扑闪着,却遮挡不住其下蓝色双眸中的笑意,

“你想要和我结婚吗?”


“什,什么啊——”难得被他直勾勾的盯着,你突然有些慌了神,轻咳了几声移开了视线,“...我听不懂。”


西奥多一脸明了地低下头思考了片刻,起身走过来,蹲到的面前与你对视,

“我说,你想要和我在一起吗,不止是局限于男女朋友,而是和我缔结誓言,形成家庭。”


西奥多很少会直接表达感情,不过每次当他说出口时,每句回答亦或是誓言,都会如同冬日暖阳席卷而来,

安稳于幸福的感觉总会使得你的心跳加速,又逐渐平静下来。


“当然想。”

无需多言,你只需要将你的手交到西奥多的手心里,便不用再顾虑任何事。


西奥多温柔地抚过你的手背,进而微微起身靠近你,与你唇瓣相贴,

              “好,那我们就结婚。”



汤姆.里德尔篇(出自【真爱如血】)

“老婆老婆 我的汤姆老婆啊啊啊😻为了你😨😨😨我变成狼人模样🐺🐺🐺为了你😱😱😱染上疯狂🤡🤡🤡为了你😰😰😰穿上厚厚的伪装👹👹👹为了你🤗🤗🤗换了心肠💀💀💀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愿意用几世🥰🥰🥰换我们一世情缘💕💕💕 希望可以感动上天😭😭😭 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但我在踏过这座奈何桥之前🎭🎭🎭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


“......”汤姆的眼睛半眯着,似乎对于你发出的这段话难以理解。

你双手接在他的手下,生怕手机被他捏个粉碎,“我只是,只是为了表达我对你的尊敬,誓死追随你的信念,你相信我!!!”


你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捏住手机的一角,

“...可以不可以,把手机给我啊,以后我再也不瞎说了,我保证!”


“...为什么....”那几个字,像是过了一个世纪,才从他的牙间磨出,

“为什么,是老婆?”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去死一死。”你想脚底抹油开溜,却被他一把揪住领子拽了回去。


“晚了,我需要一个解释。”

汤姆的手指在屏幕上点了点,却不小心触碰到了点赞。


于是那花样百出的评论上又多了一颗红心,在一众评论中显得格外刺眼。

“......”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就是想表达一下我对你的喜欢——”

“喜欢?所以叫我老婆?”


“那个,保护,对保护,你看,你是老婆的话,我就可以挡在你面前——”

你迅速闭上了嘴,在他面前说你要保护他,简直是自不量力。


汤姆似乎并未生气,他的眉毛轻皱了一下,将手机丢给你,

“以后别乱叫了。”


“哎,好的好的,”你试探着望向他,“那我把这个删掉啦?”

“...嗯,”他低下头,理了理袖口,含糊不清地发出声音来,“改成..重发...”


“啊?改成什么啊?”你没听清,凑到他面前去问他,“汤姆,你刚才说什么了?”


“......麻烦。”汤姆手中的魔杖轻轻地挥了一下,便头也不回地起身走了。


“什么嘛,也不说清楚——”你回过头来,重新打开了评论区,

你的那一堆评论中,所有的“婆”,都被改成了“公”。







评论(98)

热度(1229)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