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醉酒】珀西篇

【隐藏结局:当你变小】

所有人都很好奇,为什么珀西那种循规蹈矩,性格死板的人,会和你这种有严重拖延症,丢三落四的人在一起。


但是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

并且在今天晚上,你让珀西又看见了你的一面——喝醉了发酒疯。


“...你要干嘛?”珀西拽住你的衣领防止你继续往路中央窜,“虽然现在没有车,但是这也不是你不怕送死的理由。”


“我想到对面去——”你侧身拉着他领口的衣服让他跟着你走,“珀西,走快一点...”


珀西把你的手从衣服上拽下来握在手心里,“慢慢走,不要急。”


你在路上大步大步的向前跨,动作幅度大的,像是在跨过一道道沟渠。

“你这又是在干嘛?”珀西加快脚步跟上你。


“小心!”你将他拉到和你在一条水平线上,

“万一掉进水里怎么办...这么多的沟...”


“然后呢?”珀西侧低着头,看着面前的女孩,你表情一脸严肃地盯着平坦的路面,仿佛一个不小心就会摔倒跌入万丈深渊。


“不要怕珀西,”你拉着他指导他一起跨步,“跟着我就好了...”


“嗯。”


月夜下,一高一矮两个人像螃蟹一样跨过了酒馆前的马路,走到了对面的小溪边。

“珀西你看,有条小溪诶~”


“怎么没把这认成路?”他有些发笑的看着你。


“我又没有喝醉,马路和小溪还是认得清的好吧!”你有些不服气地用力甩开他的手。


“好吧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珀西也不恼,只是抬起手来,理了理你刚才装大黑熊时弄得乱糟糟的毛绒帽子。


你踩着鞋跟踢掉鞋便要走进溪里去,被珀西拦腰抓住。


“这么冷的天你要干嘛?明天感冒了我可不管你。”


“我好热...”你作势取下脖子上的围巾,又被他拦了下来。


珀西将自己的围巾取下来叠放在地上,让你坐在上面,“坐好,在这里等我。”


珀西向溪边走去,又转身看向准备起身跟着他的你,“不许动。”


你乖乖地坐在原地。


珀西从衣服口袋中取出自己的方巾伸进水里打湿,拧干后向你走了过来。

方巾有些微凉的触感贴在你的脸颊上,又很快地因为体温而变暖,


你伸出手去摸珀西的手,

相对于方巾,他的手因为浸水而显得更为冰凉,被冷水冻的在关节和指尖处有些发红。


你拉过他的双手贴在脸上,刚才想疯跑的冲动也有些消散了。


“好些了吗?”他歪着头看向你。

“嗯...”你蹭了蹭他温润的手心,修长的手指只在时常握笔处有着一层薄茧。

“珀西,我想睡觉了。”


“那回家吧,”他把你的鞋子捡过来放在你的面前。因为酒精作用,你怎么也穿不上。


“真是个麻烦精。”他单膝跪在你的面前,解开板鞋的鞋带帮你穿鞋。


“珀西...”你望着专注的他。

“嗯?”他专心地帮你系着蝴蝶结。

“你会嫌弃我吗?”

“为什么这样问?”他停下手上的动作,抬起头认真的问你,“是有人跟你说过什么吗?”


你缓缓地摇了摇头,“没有,只是有一次,听见了,”你努力让自己清醒些,断断续续地说完,

“我老是给你添麻烦,每次,都是你来帮我打后手,”

“你总是遵守规则,又,老是因为我而打破常规。”你摇摇晃晃地抬起头望着他,

“所以,为什么,你会愿意,和我这样的人在一起呢...”


珀西听完你说的话,坐到了你的旁边,你也便靠了上去。

“是啊,为什么呢?”


你听言,立刻整个人圈住他,

“不行珀西!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耳旁传来他的笑声,

“不后悔,”他拍拍你的后背,“我只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真的吗?”

“嗯,”他平静的与你对视,一如既往的认真中带着一丝柔和,“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我的确不喜欢打破常规,也不喜欢别人给我惹麻烦。”

“不过如果那个人是你的话,那也不是什么不能克服的东西。”


他拿起地上的围巾拍了拍,缠在脖子上,“走吧,回家了。”

被他背在背上,你依旧不老实的揉乱了他打理好的头发,


柔软蓬松的红卷卷珀西,只有在早上刚起床,或者是洗完澡才能看见。

“哈哈早上好卷毛珀西!”

“应该说晚上好,”他随你弄乱了他的头发,收力将你往上抬了抬,“老实一点,不然你就自己走回去。”


你贴在他柔软的头发上轻蹭,逐渐安分下来。

珀西感觉到背上的女孩已经睡着了,加快了回家的脚步,毕竟这个点,按照常规来说,早就该洗漱睡觉了。


“晚安,调皮鬼。”

评论(9)

热度(1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