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写点短打甜甜】暧昧期间

【隐藏结局:西奥多篇】


布雷斯篇

今天的飞行课被定到了晚上,要求所有人在视力受限的情况下,围着整个霍格沃兹飞三圈,完成任务后便可下课。


刚开始你是和布雷斯约好一起飞的,结果刚起步半圈,高尔和克拉布便挤到了你们旁边,一边飞一边和你说着刚才没讲完的笑话。


你只能一边听他们一左一右地讲,一边注意布雷斯的位置。


不过眨眼的功夫,德拉科已经超了你们一圈,飞到布雷斯旁边,

“快点啊,等什么呢布雷斯?”


是你答应和布雷斯一起飞的,结果他们两个的故事还没讲完,你也不好加速跑走。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你说是吧?”

“对啊对啊哈哈哈哈哈!!!”


“啊对对对......”你已经不记得刚才他们讲了什么了,因为布雷斯早就飞没影了。


“布雷斯肯定都已经回休息室了,”

你飞到还剩最后半圈时,忍不住伸出一只手锤了离你比较近的克拉布一拳,

“都怪你们,可恶——”


“怪什么?”

布雷斯的声音突然传来,

他拿着扫帚从角落里走到湖边的路灯下,嘴角带着一丝笑意,

“他们讲的笑话好笑吗?这么久才来?”


“布雷斯,原来你没走?!”


“我可不会食言,”布雷斯重新骑上扫帚,飞到你的旁边,挤开了高尔,

“走吧,说好了一起飞回去的。”



德拉科篇

德拉科因为作死,被巴克比克抓伤了手臂,

虽然庞弗雷夫人说一个星期便能痊愈,

不过今天已经是第十天了,他依旧带着绷带,让你帮忙给他喂饭,递水。


你也知道他的小少爷习性,便由着他撒娇让人照顾。


不过今天倒是有些出乎了你的预料,

因为德拉科手臂受伤的缘故,魁地奇比赛也跟着延期了,所以便找了布雷斯来当替补,先代替德拉科进行战术走位。


斯莱特林学院的打法向来猛烈,分成两个小队进行对抗的球员并没有留情。

很快,便有人将布雷斯打了下来。


他们似乎已经见怪不怪这种情况,甚至布雷斯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你们两个走过去扶他起来时,才发现布雷斯的腿折了一下,并且有些严重。


“这下好了,你们一个独臂侠,一个天残脚。”


你和德拉科把布雷斯扶起来,德拉科却直接蹲了下去,

“上来吧,我背你去,再怎么说今天也是我要你来当替补的。”


“你的手不是还没好吗?”你看向德拉科,结果他直接将手从绷带中拿了出来,迅速地背上了布雷斯。


“这你就不懂了吧,”布雷斯挑了挑眉,

“大少爷这可是——啊!你掐我干嘛?”


“闭嘴吧你,”德拉科咳了两声,看向你,

“只是因为,咳,这几天有你照顾我,所以伤口也好的快了些。”


德拉科虽然有些傲气,但是对朋友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

德拉科将布雷斯送到治疗室,又弯下腰让布雷斯用手支撑在他背上,稳住身子站好,

直到布雷斯被扶到床上后,才重新站起身来。


德拉科的脸上有些细密的汗水,不经意间,他的另一只手捂在了伤口的位置。


“怎么了?弄疼了吗?”你伸出手去,小心翼翼地查看他的伤口,“没有出血吧。”


“没事,”德拉科似乎很开心看见你担心他的表情,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

“只是很久没有用力了所以有些酸罢了——”

“......那你能帮我揉揉吗?”


“嘿,我说,”

布雷斯皱着眉看着面前的两人,

“这还有个伤员呢,要秀恩爱出去秀。”






评论(28)

热度(1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