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酒馆】

【隐藏结局:布雷斯的小心思】

对角巷里新开了家酒馆,

装潢华丽却又不失个性洒脱,这里几乎成了巫师们必来的场所。

当然,只有成年巫师能够进来。


很多女巫并不是为了喝酒来的,毕竟霍格莫德村的三把扫帚长盛不衰,这里的酒也算不上有特别出色的地方。


她们在意的,是那个在吧台擦拭着酒杯的酒馆老板。

黑褐色而微卷的头发顺着纹路理向一侧,露出了眉宇下自带蛊惑人心意味的双眸,

黑色的马甲勾勒出他好看的身形,衬衫袖口用袖扣挽至肘间,血管从臂间延至手背,随着他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指间动作而轻动。


“我说老板,”

吧台前的男人端起杯子,向着擦拭杯子的布雷斯致敬,

“你这店开的,她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这话可不能乱说,”布雷斯笑着摇了摇头,

“我开这家店,只是为了圆一个以前的梦罢了。”


男人似是来了兴趣,又将杯中倒了半杯酒,

“哦?那我是否有这个荣幸听一听呢?”


“当然,”布雷斯抬起头露出笑容,

“因为当年我和当时的女朋友打了个赌,结果我没有喝过她,还在她面前醉酒丢脸。”


“害,这有什么,”男人喝了一口酒,

“你这一表人才的,还找不到女人了?”


男人用手肘碰了碰坐在他旁边的,正在喝着酒的你,

“你说是吧,这位美丽的小姐?”


“嗯,是有些道理,”

你挑了挑眉,看向布雷斯,

“像老板这种男人,是很抢手......”


布雷斯察觉到你表情不对,轻咳了一声,

“我想你误会了,先生,”

布雷斯抓起你的手,和他的手放在一起,将上面的对戒展示在男人面前,

“我刚才的意思是,当时是女朋友,现在是我的妻子。”


在男人错愕了片刻,视线在你们之间转换,

“那,那你们这,我,祝你们幸福。”

男人将酒钱与消费压在杯下,对你们点了点头,有些尴尬地走出了酒馆。


“布雷斯...”

你看向远处正在观望的一众女巫,

“看来你已婚消息还不够响亮呀,居然还能够吸引这么多女生。”


“我开这酒吧是为了和你——”

你伸出手捂着布雷斯的嘴,拉住他的衣领,将吧台对面的他拉到你的面前,

当你用余光确认周围的人都看见了这一幕后,你松开了唇瓣上留下口红印的布雷斯。


“布雷斯,天凉了,这家酒馆该倒闭了。”


评论(7)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