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我的小麻雀】—02【我要你爱我】共二

【隐藏结局:笼中鸟】

你抵在颈动脉处的魔杖并未移动分毫,

你又退后了一步,身后即是万丈悬崖。


“只要我愿意,你知道的,你死不了,”

他猩红的双瞳注视着你,

“所以,不要再做傻事了,回到我的身边。”


“我对你而言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

你毫无畏惧地死死盯着他,

“汤——伏地魔,你还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


  “我要你爱我,”

伏地魔甚至变回了十七八岁时的模样,

“就像你当年说的那样。”


“你不要再变成那个样子!这只会让我觉得恶心!!”

你浑身不住颤抖,仿佛又回到了那个被他哄骗的记忆之中,将你的真心与爱意践踏撕裂地分毫不剩,

“你也配得到别人的爱?你不过是为了满足你变态的心理诉求罢了!”


你并未施咒,而是直直地将魔杖插入了脖子中,向着身后的悬崖倒去。


伏地魔似乎早就预见了这种结局,恍惚间,在落下去的前一刻,你好像从他的眼神之中看见了最不可能出现的失落与暗淡。


———————————————————


汤姆.里德尔很喜欢那个总是一脸单纯与好奇的斯莱特林新生。

似乎是被家人保护地很好的缘故,

她并不似一般纯血巫师端着架子,亦或是做着一套套的话术礼仪,

而是像个蹦蹦跳跳的小麻雀,新奇地四处打量着霍格沃兹礼堂,甚至在与他对视后,露出灿烂的笑容向他招了招手。


外貌出众,成绩优异,待人接物礼貌友善的里德尔级长,足以在短时间内便吸引一只小麻雀的所有注意力。


汤姆.里德尔似乎很是乐意玩这种逗弄她的小游戏,好像只要对她好上那么一点点,她便能交出所有的真心,每天叽叽喳喳地围着自己转个不停。


可惜的是,小麻雀的性格与外表使她有很多的朋友,这让汤姆.里德尔感到不适,

连带着小麻雀的父母,似乎也会将这只小麻雀从他的身边带走。


可是他又怎会允许小麻雀心里还装着别人呢?“麻雀这么小,装得下一个汤姆.里德尔就够了。”


汤姆.里德尔用他惯用的伎俩俘获了小麻雀的心,诱导着她说出了,

“我会一直爱你,陪在你身边。”


可惜,麻雀的心性本身就是单纯而向往自由的,

跟别说,她亲眼看见了自己的“男朋友”用同样的伎俩去哄骗其他的女生,甚至在目的达成后将其残忍杀死,

他似乎并不愿意沾染上她们的鲜血,

所以他用一个简单的泡泡咒罩住了女孩的头,这个女孩是活活窒息而死的。


这是小麻雀永远不能理解,也不能原谅的事情。


于是她不再愿意为了虚假的爱而停留,尽管羽翼折断,浑身鲜血,也要从汤姆.里德尔为她精心编制的牢笼中逃出。


小麻雀会去哪里呢?

汤姆.里德尔认为她是因为还有别的牵挂,才不愿意待在自己身边的。


他将所有他还记得的,小麻雀的朋友们,亦或是曾经与她说过话的人,连同她的父母,一起杀死后堆在了她的面前,


“你看,我的小麻雀,你现在无处可去了,回来吧,回到我的身边。”


小麻雀不断干呕,在长久的哭喊中倒了下去。

汤姆.里德尔将她带了回去,拿走了她的魔杖,将她安置在为她精心准备的房间里。


小麻雀的打骂不能对他造成任何的伤害,于是小麻雀选择伤害自己。


绝食只会使得汤姆.里德尔一边温柔地劝导,一边狠狠地掐住她的脸颊,将粥饭灌入她的嘴中。


终于有一天,汤姆.里德尔打开房门时,他的小麻雀用摔碎的杯子碎片割开了手腕。


这并不能难倒他,

汤姆.里德尔半跪在女孩身边,小心翼翼地托住那只血流不止的手腕,轻轻地吻了上去,任鲜红的血液将他的唇瓣染色,好似这样他便能将小麻雀全然融入自己体内。



当小麻雀再次醒来时,手腕上的疤痕消失的一干二净,甚至自己还被换上了一件新的,价格不菲的裙子。


“真是不安分呢?”他侧过头,在小麻雀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冰凉的吻,

“不管你用什么方式,我都会把你带回来的。”



汤姆.里德尔手中的魔杖轻点,速速禁锢迅速缠绕住女孩的手脚,

他低下头,紧紧地抱住了无法挣脱的小麻雀

“你说过,你会永远爱我,陪在我的身边的。”


评论(18)

热度(2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