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当你听不见】

【隐藏结局:布雷斯:婚礼之音;德拉科:黑夜无声;西奥多:无言之爱  共三篇】


布雷斯篇

“我在跟你说话呢,你怎么不理我啊?”

布雷斯揪了揪你的辫子,凑到你前面挡住了你的去路,

“聋了还是哑了?”


你被突然窜出来的他吓了一大跳,整个人缩到了墙边,布雷斯似乎也没想到你会被他吓到,下意识地扶了你一把,

“没事吧你?”


“我听不见,”

你缓了缓气,指着自己的耳朵,

“不好意思,你刚才是在跟我说话吗?”


布雷斯愣住了,在你对着他挥了挥手后,他才回过神来,

“那......那你怎么能知道我在说什么?”


“嘴巴,”你伸出手,挡住他的下半张脸,

“这样我就不知道了。”


布雷斯似做了亏心事般,整个下舞都和你待在一起,似乎并不关心他母亲与继父之间的这场婚事。


“你知道吗?这是我的第五个继父了。”

布雷斯扔掉手里捏碎的草叶,侧过头看着你,一字一句地说着,以使得你能准确辨认。


“我不知道,”你摇了摇头,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宴会,以前爸爸妈妈为了不让我受欺负或者是诟病,一直让我留在家里,”

“只是下半年就要去霍格沃兹上学,不能避免地要参加了。”


“他们想说就让他们说去呗,这有什么,”

布雷斯从地上摘下一朵白花递到你手里,

“反正他们最喜欢看人笑话了,不是吗?”


“那你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吗?”

你将花朵插入辨起的发尾,认真地看着他。


“......”

布雷斯并未回答你,他的唇瓣动了动,但是你能看出他并未发声。


“......行了,该去吃晚餐了,”

布雷斯站起身,又把你也拉了起来,

“反正如果开学了有人说你坏话,我会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的。”



德拉科篇


“听不见怎么了?”

你被走过来的德拉科拉到了身后,他皱起好看的眉毛,瞪着刚才取笑你的人们,

“总比你们这种聒噪的乌鸦怪好一万倍。”


德拉科一边拉着你往礼堂走,一边絮絮叨叨个不停,

“你怎么不等我就自己走了呀,我出寝室找不到你,还以为你没起床,叫潘西她们去找你,结果你也不在——”

“你跟我在一起就没事了呀,搞得现在你连早餐都还没吃呢对吗?再过一会儿就要上课了,我们得走快一点才行——”


“德拉科,”

你拽了拽他牵着你的那只手,

“你说慢一点,你不面向我的话,我不太能看得清你在说什么。”


德拉科停下了脚步,有些愧疚地低下了头,

“是我的问题......”


他帮你理了理外袍的帽子,

“刚才他们没欺负你吧?”


“没关系的,”你对他露出一个笑容,

“我刚才直接闭上了眼睛,什么都没看见哈哈!!”


“笨蛋...”德拉科伸出手来捏了捏你的脸,

“以后要跟紧我,知道吗?这样我才能保护好你。”



西奥多篇

“你不说的话,我第一次见到你时,并不能看出你听不见。”

西奥多拿出一张方巾递到你面前,

“擦一擦眼泪吧。”


西奥多抬起头来,才发现你已经哭的闭上了双眼,不断用手背擦着溢出的泪水。


“。。。。。。”

你的手被轻轻地拿开,在你的注视下,西奥多用自己的方巾替你擦着脸上,以及手上的泪水,

“西奥多......”


“他们不值得你哭,”

西奥多的唇瓣一张一合,认真地与你对视,

“不要因为他人的片面之词而否定了你自己的价值,即使听不见,你的成绩也比他们好得多,不是吗?”


“我刚才说...如果你告诉我的话,我第一次见到你时,并不能看出你听不见,”

西奥多缓缓地重复着刚才你没看见的话,耐心地安抚你的情绪,

“...如果你很在意这件事情,我可以帮你。”


“我可以做你身后的眼睛,听见你看不见的声音。”


评论(36)

热度(81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