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布【当你听不见】

【隐藏结局:婚礼之音】

“我在跟你说话呢,你怎么不理我啊?”

布雷斯揪了揪你的辫子,凑到你前面挡住了你的去路,

“聋了还是哑了?”


你被突然窜出来的他吓了一大跳,整个人缩到了墙边,布雷斯似乎也没想到你会被他吓到,下意识地扶了你一把,

“没事吧你?”


“我听不见,”

你缓了缓气,指着自己的耳朵,

“不好意思,你刚才是在跟我说话吗?”


布雷斯愣住了,在你对着他挥了挥手后,他才回过神来,

“那......那你怎么能知道我在说什么?”


“嘴巴,”

你伸出手,挡住他的下半张脸,

“这样我就不知道了。”


之后的时间布雷斯似做了亏心事般,

整个下午都和你待在一起,似乎并不关心他母亲与继父之间的这场婚事。


“你知道吗?这是我的第五个继父了。”

布雷斯扔掉手里捏碎的草叶,侧过头看着你,一字一句地说着,以使得你能准确辨认。


“我不知道,”

你望着他摇了摇头,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宴会,以前爸爸妈妈为了不让我受欺负或者是诟病,一直让我留在家里...只是下半年就要去霍格沃兹上学,不能避免地要参加了。”


“嘴长他们身上,想说就让他们说去呗,这有什么,”

布雷斯从草地上摘下一朵白花,擦干净上面的露水递到你手里,

“反正他们最喜欢看人笑话了不是吗?”


“那你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吗?”

你将花朵插入辨起的发尾,认真地看着他。


“......”

布雷斯并未回答你,他的唇瓣动了动,但是你能看出他并未发声。


“...行了,该去吃晚餐了,”

布雷斯站起身,又把你也拉了起来,

“反正如果开学了有人说你坏话,我会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的。”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