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德【当你听不见】

【隐藏结局:黑夜无声】


“听不见怎么了?”

你被走过来的德拉科拉到了身后,皱起好看的眉毛,瞪着刚才取笑你的人们,

“总比你们这种聒噪的乌鸦怪好一万倍。”


德拉科一边拉着你往礼堂走,一边絮絮叨叨个不停,

“你怎么不等我就自己走了呀,我出寝室找不到你,还以为你没起床,叫潘西她们去找你,结果你不在,”

“你跟我在一起就没事了呀,搞得现在你连早餐都还没吃呢对吗?再过一会儿就要上课了,我们得走快一点才行——”


“德拉科,”

你拽了拽他牵着你的那只手,

“你说慢一点,你不面向我的话,我不太能看得清你在说什么。”


德拉科停下了脚步,有些愧疚地低下了头,

“是我的问题......”


他帮你理了理外袍的帽子,

“刚才他们没欺负你吧?”


“没关系的,”你对他露出一个笑容,

“我刚才直接闭上了眼睛,什么都没看见哈哈!!”


“笨蛋...”德拉科伸出手来捏了捏你的脸,

“以后要跟紧我,知道吗?这样我才能保护好你。”


评论(13)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