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西【当你变小】

【隐藏结局:改变】

“...你是喝错了什么药吗?”

西奥多推开门,站在门口盯着你,他只是出去端杯水的功夫,你就变成了小孩子的模样。


西奥多将水杯放在桌子上,皱着眉检查着桌上的魔药药瓶,没有动过的痕迹。

除了你手上的,不属于诺特庄园的那瓶。


西奥多走到你面前单膝蹲下,“你是喝了这个吗?”

他轻皱起眉,望着眼前沉默不语的你,

“......还能说话吗?”


“嗯,”你看向他,“不过,你是谁?”


西奥多直直的注视着你,

“我是...”

他找不知道怎么向四五岁的你解释他是你男朋友这件事,西奥多的眼神淡了淡,

“我是你哥哥。”


西奥多拿出魔杖将你身上不合身的裙子变到适合你的尺码,才弯下腰将你抱在怀里。


“有哪里不舒服吗?”


“哥哥,我头好晕。”

你趴到他肩膀上环住他的脖子,淡淡的白雪松气息使得整个人感到安稳舒适。


西奥多并未向平时那样,在你主动贴上他时整个人僵硬扭捏,而是在片刻后伸出手轻柔你的太阳穴。


他把你抱到他的床上,又帮你盖上被子。

“我等一下就回来。”


“不要,”你拽着他的衣领不撒手,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西奥多只能将你抱着走入书房。

那瓶魔药并不是他调制的,诺特庄园里也不可能有其他人出现,

这瓶药不可能由你调制而成,因为除了和西奥多在一起时会接触,以及魔药课上课的需要,你根本不会愿意去多碰一下。


所以西奥多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喝下一瓶未标明任何药效的魔药。


“所以,这瓶药是你找来故意喝下的。”

西奥多叹了口气,从包里拿出方巾展开,盖在了试图将其取下的,你的脸上,

“乖,听话,”西奥多的声音出奇地温柔,

“不盖住的话,灰尘会进眼睛的。”


直到怀中的小女孩乖乖重新抱住西奥多的脖子,他才伸出手,拿下书柜顶层已经蒙灰的一本笔记本,放到了书桌上,


用魔杖清除上面的灰尘后,西奥多打开了笔记本,上面密密麻麻的记录着各种东西。


如他所料,残存的魔药的确是减龄剂,

只不过为了以防万一,西奥多还是再次确认了一番,以防解药对你产生差错。


西奥多特意去除了魔药中的苦味,以防小孩拒绝喝药。


等到女孩听话的喝下解药后,西奥多轻轻地拍着她的后背帮她顺气。

小孩的困意来的很快,却死活不愿松开抓着西奥多衣领的手。

西奥多只好抱着小女孩躺到床上,给两人都盖好被子。


西奥多好像忽然明白了你为什么会这样做,

因为小孩子总会得到更多的关心,

就连西奥多,也会在无意间耐下心来,温柔地哄着听不懂道理,变成小孩的你。


“...你是想要我的关心吗?”

西奥多轻轻地伸出手,抚摸小孩柔软的头发,将小孩脸颊下的被角掖好,

“所以才变成小孩子......”


西奥多的眼帘因为失落而垂下,蓝色的双眸被细密的睫毛盖住,看不清神色,


“...是我的错,不能体谅到你的想法,”

西奥多低下头,在小孩的头顶留下一个浅浅的吻,

“我会好好学怎么去关心你,学习怎么做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等你睡醒后,解药也生效了,”

“我会好好跟你道歉的。”








评论(30)

热度(68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