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安稳】

【隐藏结局:依靠】

全身心的投入学习大半天后,你刚回寝室粘床便睡着了。


当你饿醒时,已经是半夜两点了。


你轻手轻脚地坐起身来,一张纸条便落在了地上。


“醒来了的话,和我去吃晚餐。”


是西奥多的字迹,应该是下午托你的室友送进寝室的,结果你根本就叫不醒,还一直睡到了半夜。


你快速穿上鞋子走出寝室,准备来一次夜游填补肚子的空缺。


                “你要去哪里?”

一声轻唤从你的身后传来,昏暗的灯光下,休息室角落沙发上的人站起身向你走了过来。


“饿了吗?”

西奥多把一个面包递到你面前。


“...西奥多?”

你凑近他,拉住了他因为天冷而有些冰凉的手暖了暖,

“你不会一直等我等到现在吧?”


“嗯,”

西奥多揉揉你的头,

“我猜到你认真看了半天的书,睡醒后应该是赶不上晚餐了,所以想等你起床后,再一起去吃点东西。”


西奥多一如既往地体贴入微,对于等了你一晚上没有半分怨言,


“是我考虑不周全,应该去礼堂拿些东西回来的,寝室里,只有他们给我的这个面包,”

西奥多将面包外的牛皮纸包装拆开,递到你面前,

“如果你吃了还饿的话,明天我早点去礼堂,把早餐给你带回来。”



“.....可是你也没吃啊?明明是我的问题,你又怪到自己的头上......”

你试图将面包掰一半给他,却被他拦下。


“这样的话,我们都吃不饱。”

西奥多并未再解释什么,只是温柔的捏了捏你的脸。



“西奥多,”

思考片刻后,你抬起头坚定的看向他,

“你还记得白天的游戏吗?我们还有大冒险没有玩。”


“你不会——”


“没错,我们夜游去厨房吃饭吧~”

你将面包重新包好放进外袍口袋里,伸手捂住想要提出拒绝的西奥多的嘴。


“抗议无效,西奥多,”

你拉着他迅速往外走,

毕竟你答应了我的事情,可从来没有失约的时候。”


到达霍格沃兹厨房有些出奇的顺利,你们就地解决了一些下午留下的餐品后,你又拿了些包装好的小零食装进了你和西奥多的口袋。


“多带一点,这样下次饿了,我们就不用冒险出来了,对吧~”

你向西奥多眨眨眼,

“我是不是考虑的很周到呀,西奥多。”


“下次我一定会想办法把你叫醒的,”

西奥多将你塞进他包里的甜品理了理,以防上面的巧克力脆皮被弄碎。


“怎么做?”

你顺手起罐子里的水果糖放进嘴里,又给西奥多嘴里塞了一个,

“你又不能进女生寝室。”


“我会有其他办法的。”西奥多抿着嘴里的糖,含糊不清地嘟囔了一句。


西奥多总是会做出一副拿你没办法的样子,好让你自己主动向他妥协,

不过在你西奥多面前,除了学习不能不用功以外,一切都好商量,

因为即使你耍赖他也从不生气,最多也只是有些无奈地捏捏你的脸。


就像他可以用作业来交换,

让你的室友直接把你推出寝室,

亦或是直接用魔咒把你叫醒。


但是他选择不这样做,

而是为了等你一起去吃饭,拿着他唯一一个面包想着在去吃饭的路上给你先垫一垫肚子,结果一直等到了你半夜起床觅食。


你们手牵着手往回走,

月光打在墙上显出灰白的淡淡光芒,又在地上投下二人并肩前进的身影。



“——什么,你闻到了甜品的味道?”


不远处传来一丝烛光,以及费尔奇和他的猫——洛丽丝夫人对话的声音。


西奥多眼疾手快的捂住你的嘴,将你拉进走廊拐角处雕像后凹槽的阴影之中。


“哦,我知道了,你是饿了吧?”

费尔奇将猫抱进怀里,

“那我们巡逻地快一些,然后早点回去,我想应该没有胆大包天的学生凌晨三点还敢出来乱晃。”


直到费尔奇的脚步声消失,你才感觉到西奥多紧绷的神经松了下来。


“西奥多,你果然是个好学生,”

你将他捂在你嘴前的手拉住摸了摸,窃笑着望着他,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你这么紧张。”


“你还说,”

西奥多轻抿着嘴,捏了捏你的脸颊,

“刚才再晚一步,你就被发现了。”


“对啊对啊,”你顺势钻进西奥多怀里,双手环住了他的腰蹭了蹭,

“还好有你,西奥多~”


“又想转移话题?”

西奥多嘴上这么说着,语气倒是一如既往地温和了许多。


西奥多轻轻拍了拍你的背,似在安慰撒娇的小动物般轻柔,

“走吧,该回去了,不然明天周日,你睡到中午后又会抱怨浪费掉一个周末了——”



突如其来地吻使得西奥多有些发愣,

不过片刻后,西奥多便微微俯下身,闭上了眼配合着你。


空荡荡的走廊里,

角落时不时发出些有意掩盖的声响,

以及口袋中,甜品的巧克力外皮碎掉的清脆声。


许久后,主动出击却反被亲的晕头转向的你被西奥多牵回了休息室。



互道晚安后,你向着寝室走去,却又在拐角处下意识地回过头。


西奥多仍然站在原地,

看见你回头后,西奥多温柔地笑了笑,唇瓣在昏黄的灯光下一张一合,

“晚安。”


你还是忍不住走回了西奥多身边,重新紧紧地抱住他,感受着来自他身上的,熟悉而好闻的气息。


“西奥多。”


“嗯,我在,”

他低下头,在你的额前轻轻地吻了一下后抱住了你,

“怎么了吗?”


“刚才我很认真在说的,”

你抬起头,

“有你真好,西奥多。”


“我知道,”西奥多笑了笑,捧起你的脸使你与他对视,

“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因为有你在,西奥多.诺特的世界才会一点一点地出现颜色,”

他的眼眸如星河映射于泛着涟漪的湖面,使得你挪不开视线,


“所以我很感激你来到我的身边,”

“你的存在,让我真正理解了书本上那个单词的含义,”

西奥多牵起你的手贴近他的脸颊,唇瓣触感长久存留于你的掌心,


               “...什么单词啊?”


                   “是安稳。”

评论(16)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