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西【当你因为学习而忽略了他】

【隐藏结局:白猫进食🚗】

为了让西奥多对自己刮目相看,你决定从今天开始好好学习。


当你拿着一堆书,如约出现在诺特庄园时,西奥多明显的愣住了。


“没想到吧?今天我要看一天的书!”


“嗯,的确很让人惊喜。”

西奥多接过你手里的书放到书桌上,又亲自给你准备好茶与甜点放到一旁。


西奥多并不是一个喜嗜甜食的人,

不过每次你和他一起出门都会买上一堆零食,所以他也便习惯了每次在你来之前,提前准备好甜品,以免你突然贪嘴。


“不要诱惑我,西奥多,”

你义正言辞的拒绝了放在你旁边的甜品,

“我今天必定写完这篇长论文再吃东西。”


“好。”

西奥多把甜品端开,拿了一本高阶魔咒书坐到你身后远处的单人沙发上,以免打扰到似喝了醒神剂的你。



西奥多从未看过像现在这样一门心思放在学习上的你,

毕竟你的执着一般都放在吃饭,

以及过去追着沉默寡言的西奥多跑,直到和他在一起这件事上,


像是平时,都是他用各种方法,甚至是浅浅出卖色相来督促你学习的。


西奥多突然有些欣慰,感觉你终于成长了。


你出乎西奥多意料的,坚持看到午餐时间,直到西奥多走过来,让你洗好手准备吃饭,你才后知后觉地饿起来。


“西奥多,你觉得我表现的今天怎么样?”

你满满地塞了一口吃的,眨了眨眼等待西奥多的表扬。


“做的很好,”

西奥多把水杯放的离你近了些,等你咽下嘴里的东西后帮你把落下的发梢别在耳后,

“虽然我一直知道你做事不会三分钟热度,但是今天还是让我很惊喜和欣慰。”


“那我可以要奖励吗?”

你迅速凑近他,说出了你的意图。


“可以,”西奥多料到你还有后手,笑着拿起方巾擦去你嘴边的酱料。


“我想你像上次你生病时那样,变成白猫,不过是只变耳朵和尾巴的那种,就像上次说的那样。”


西奥多的笑意突然凝固住,伴随着耳缘泛起的粉红避开你的视线,

“你怎么还想着这件事。”


“难道我今天认真学习了一上午也换不了一个有猫耳的西奥多吗——”

你伸手环住西奥多的手臂不让他逃跑,

“你已经答应我了的,西奥多,你向来都是言出必行的对吧?”


“咳,你真是,”

西奥多伸出手将你凑近他的脸推开了些,

“这次答应了你,下次你还想怎样?”


西奥多的双眸眨动着,有些后悔的低下头,

“...你每次表现好,都是为了给我下套。”



“嘿嘿,可是你也没有那么排斥对吧,上次你变成猫被我摸的时候还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了~”

你从身后双手早有准备的双手呈上西奥多放在书桌上的魔杖,

“拜托~西奥多,如果你答应了,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


“....真的?”

西奥多迟疑地拿过魔杖,试探地望向你,

“你要为你说的话负责任。”


“我发誓!”


随着咒语念毕,毛绒绒的白色猫耳从西奥多的黑发发间钻出,

白色猫耳软萌可爱,与西奥多黑发下踌躇不安而又略带羞涩的神情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你两眼放光地扑到西奥多身上,

紧张地伸出双手,轻轻地捏了捏,猫耳便敏感的微微颤抖,

西奥多身后的蓬松长尾也便随着他的心绪变化,而在他身后不自主地扫动。


“你答应我了,以后可不许反悔了......”

评论(35)

热度(39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