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我的小麻雀】—01【留住你】共两篇

【隐藏结局:约定】


“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人找你,”

汤姆.里德尔坐在桌前,双指之间缓缓地摩挲着杯底的棱角,

“他们是没了你就活不下去了吗?”


“啊?”

你站在他面前,看不清他睫毛下的神色。


“还是说,”

他停下手上的动作抬起头来,

“你觉得我留不住你?”


“你这是在说什么,只是去图书馆而已,而且你今天不是要去巡逻吗?”

你不解的向他挥挥手,

“到时间啦,我得赶紧去赴约了,晚上见,汤姆~”


汤姆.里德尔面无表情地看着女孩远去的背影,直到休息室里只剩下了他一人。


手中的水杯被突然捏碎,

汤姆继续收紧手心,直到玻璃片扎进了他的手掌,好像感受不到疼痛不松手。


你刚坐下没多久,便听见刚进图书馆的学生说斯莱特林学院的里德尔级长今天并没有去巡逻,

有人撞见了他满手是血,上面还扎着一片玻璃,不紧不慢地往治疗室走,

说好像是因为他的杯子不知道为什么碎裂了,将他的手掌割开了一道口子。


汤姆坐在安静地治疗室里的病床上,低着头望着已经被包扎好的伤口,垂下眼帘,拆开了一层层的纱布。


魔药很有效,伤口已经愈合了,

只剩下了一道长而发红的疤,

治疗师说只要再按时滴上三次药水,便能痊愈。


汤姆注视着那条红疤,握紧了拳头,

指尖扎入伤口,便又渗出丝丝血迹。


“....还不够......”

他喃喃着,

拿出魔杖施法将伤口再次划开。



你从图书馆跑来时,汤姆像是一个被遗忘落下的小孩子,一个人静静地坐在角落的病床上,

背对着你的身影显的尤为孤独。



“汤姆!你还好吗?我听说你受伤——”

你气喘吁吁的跑到他身后,他便转过身来,对你露出一个微笑,


“你来啦。”


然而眼前的景象与他平静的神色所带给你的冲击,使你被吓了一大跳,

“怎么回事,没人给你包扎吗?怎么会怎么严重?!!”


汤姆白皙修长的手摊开在你面前,手心有一道长而深可见骨的血口,

连带着指尖也被血所沾染,流下来的猩红已经染透了他手下的黑色外袍和西裤。


你迅速拿出魔杖,对着他的手施下了好几个愈合如初,才使得那可怖的伤口缓缓合在一起。


你拿起床头柜上的纱布,一圈一圈给他缠上,他便乖乖地坐在你面前,任由你帮他轻轻擦去皮肤上的血渍。


“不是说是被杯子划到了吗,怎么这么严重?”你小心翼翼地将他的手捧起,对着他的衣服使出清理一新,

“现在还会很疼吗?”


“没那么疼了,”

他摇了摇头,又做出一副略显委屈的表情,

“只不过是一不小心按倒在玻璃碎片上罢了......也不劳烦你,还专门从图书馆跑来找我一趟。”


“你说什么呢?你受伤了,我当然要来照顾你啊。”

你瞪了他一眼,他却像是心满意足般露出笑容来,干净而温柔的眼神,反过来弄的好像是你做错了事情一般。


“早知道今天就不去图书馆了,说不定你今天就不会受伤了。”


“对啊,”汤姆对你眨了眨眼睛,

“而且你是从别人口中知道我受伤这件事情的,”

他用受伤的那只手握住你的手,

“所以,下一次,不要再留我一个人了,好吗?”


你怕因为挪动而再次弄疼他,只能让他继续把伤手放在你的手背上。


“知道啦,”

你半握住他的手腕,将他受伤的手双手扶住,好让他站起身来,

“走吧,我扶你回去。”


“好。”


“诶?汤姆,你要走了吗?”

治疗师从外面拿着放着一堆瓶瓶罐罐的箱子走进治疗室,背对着你们将瓶子放到药柜上。

“回去记得滴药,很快就能好了。”



“很快?这伤口——”你还没说完,便对上了汤姆的眼睛。


“你要相信治疗师,他的药一直很有效。”

汤姆伸出好的那只手,将柜子上的药瓶放进你的外袍口袋里,

“所以,麻烦你每天,按时,来帮我擦药了,小姐。”

评论(12)

热度(2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