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告白】斯莱特林短篇

【隐藏结局:雷古勒斯,西弗勒斯,卢修斯,汤姆.里德尔】


西奥多篇

“过去我所经历的岁月漫长而枯燥,

不过......如果有你在身边的话,”

他似乎松了一口气,温柔的双眸与你对视,好似撞入一汪映着星河而泛起涟漪的深潭,

“我应该会期待着每一天的到来。”


布雷斯篇

“如果我说,我不想你去找他们呢?”

布雷斯从沙发上站起身来,不由分说地拉住了你的手腕,

“或者说,如果今天受伤的是我,那你的态度和感受会不会有所不同?”


德拉科篇

“你喜欢星星的话,那一定要记住Draco,”

德拉科靠近你,使你的视线从天文望远镜上转移到他认真而又赤热的浅灰色双瞳中,

“无论是天龙座,还是德拉科,我希望对于你而言,Draco是特殊的。”



评论(3)

热度(1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