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如果你被他们收留】

斯莱特林篇(隐藏西弗勒斯x乌鸦,德拉科x白鼬)


布雷斯x黑猫

“...拜托,”眼前的少年半蹲下来,伸出手指在你头上戳了戳,“不要一直跟着我了。”

你顺着他的指尖伸长脖子去蹭他,他却不着痕迹地抬起手将额前的碎发揽至两侧。


“我可没地方,也没那么好心收留你,”他站起身来俯视你,

“毕竟这样的好人好事,我都还没遇见过呢。”

你保持蹲坐在他面前的姿势,目不转睛的望着他,

“再见了小猫,去找别人吧。”

“只要他往前走一步,你也起身跑几步,一直保持在可以跟上的距离。

“你不会是看上我了吧,怎么就光赖着我。”布雷斯回过头来,看向迈步的前脚还停留在半空的你。


你小跑几步靠近他,尽量将自己缩成一团,显得瘦小又可怜。

“...算了算了,”布雷斯捏住你的后颈把你抱在怀里,

“看你也吃不了多少,我今天就大发慈悲救济救济你。”

从此布雷斯的怀里便多了一只纯黑的,粘人又听话的猫,甚至在变形课上麦格教授还特别允许黑猫来旁听。

当然,你只是想单纯的跟在布雷斯身边罢了。

巫师界常言有宠物的男巫师会更加获得女巫的青睐。

这句话却在布雷斯身上反转了。

在养猫之前,他的身边几乎围满了以各种理由要与他待在一起的女生。

现在只要那些女生围过来,亦或是想要讨好黑猫以此获得布雷斯的特殊关注,

黑猫都会直接钻进布雷斯的毛衣领口,躲在他的衣服里委屈的喵喵叫。

“抱歉,她好像饿了。”

“我现在要带她去遛弯了。”

“不好意思,她不喜欢人太多,也不喜欢陌生人去触摸她。”

渐渐的,蜂拥蝶至的布雷斯变成了随身带着黑猫布雷斯。

“喵~”你躺在熟睡的布雷斯的怀里,心满意足地伸了个懒腰,又往他身上钻了钻。

“老实点,再睡一会儿...”布雷斯把你揽住不让你继续动弹。

小猫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她只是想要一个只在意她的布雷斯罢了。



西奥多x白猫

流浪了两天的你鬼鬼祟祟钻进了一个看起来没什么人烟的庄园。

庄园内的的植物不经打理,花枝残败,杂草丛生,怎么看都不像是修建这样高大别墅的家族应该有的样子。

走了几步,明显感受到身后有道视线。

是一个坐在树下看书的少年。

他只是扫了你一眼,视线便又落回纸张上,你大胆的走到他旁边,猫爪在枯黄的树叶上踩得咔嚓作响。

西奥多依旧没有要搭理你的样子。

秋风吹的你不经用尾巴绕住猫爪,他却似乎没有一点冷的迹象。

你将爪子伸向他放在腹前的手背上,是不同于你的温暖。

“...冷吗?”他迟疑了一下,还是放下书看向你。

你留恋地收回爪子,却在他白皙的手背上留下一个灰色的爪印。

在他眉间微微皱起的同时,你迅速将其舔干净。

没想到他眉头皱的更紧了。

完了,这人不会有洁癖吧。

你立刻转身逃走,他的声音却平静地传来, “能进诺特庄园,说明你不是一般的猫。”

“我想你应该听的懂我说的话,今天晚上会降温,如果你不想冻死在外面,就不要跑了。”

你知趣地回到他旁边,想贴着他取暖又怕弄脏他的衣服。

见你来回踱步,西奥多拿起了魔杖。

“清理一新。”

没等到他拒绝,你便毫不犹豫地跳进他怀里窝着。

“......”西奥多又重新拿起书来,“等我把这里看完,就带你去吃东西,”

西奥多看着怀里睁着相同蓝色双眸的猫,缓缓伸出手揉了揉蓬松柔软的白毛。

“安静待一会就好。”



汤姆.里德尔x银蛇

母蛇被人恶作剧抓住杀死,幼蛇们被折磨的皮开肉绽后扔在了一旁。

在几条银色线条中,路过的汤姆.里德尔发现了其中一条仍旧有着动静。

银色的蛇鳞在烈日的照射下发出诡异的光泽。

只需再过两个钟头,即使不被日光烤成蛇干,看这样子,也活不了多久了。

汤姆里德尔用鞋尖抬起银蛇的头,一只眼睛已经被戳瞎了,另一只仍保留着猩红。

他没有解决掉你,而是饶有兴趣的蹲下来静静的观察。

在刚才的十几分钟内,只是因为几个未成年人的恶趣味,你便失去了所有家人。


你知道的,你不应该再相信人类。

可面前的这个人却给了你从未拥有过的熟悉感,仿佛,自己活到现在,就是为他而生的。

蛇尾颤抖着抬起,勾上他搭在膝盖上的小指向他示好。

“来吧。”

他向你伸出手,你艰难的缠绕上他的腕间。

蛇身滑过骨节分明的手掌,在腕间不轻不重地盘起,似一条镶嵌了红宝石的银白色的腕饰。

“愈合如初。”

他为你愈合了伤口。

“我从不养没用的东西,”他轻轻的抚过你的鳞片,食指抬起你的下巴,使你好的那只眼睛能够注视着他,

“所以,你最好能证明对我有用,不然你会后悔你刚才没有和它们一起死去。”

“嘶~”你用鼻尖触碰他的手指向他投诚。

“是吗?那我会很期待你长成巨蟒的那天,杀死,折磨你的仇人就行,吞掉就算了,肮脏的东西会让你恶心反胃的。”

他准确无误的解读了你的意思,甚至对你露出笑容来,

“有了强大的力量,你应该想的,是更远大的计划。”



评论(18)

热度(35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