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下雪】布德西合集

布雷斯.扎比尼篇

寒意使意识模糊的你往被子里的那个人怀里钻了钻。

布雷斯被你枕在你头下的手顺毛般摸了摸你的后脑勺,“起床吗?外面下雪了。”

你微微睁开一只眼睛,转过头看向窗外,未若柳絮因风起,入眼皆是白茫茫一片。

你顿时来了精神,跳下床走到窗前。

屋外的树林被雪盖住绿意,楼下喷水池里的水已经结了厚厚一层冰,窗沿上也结了些许冰锥。

初雪降临了。


布雷斯披着被子走下床,从你身后用被子裹住你和你抱在一起看雪。

“真好。”你看着眼前的景象,从霍格沃兹毕业后,生活终于得到了些许的安定,这是毕业后的第一场雪。

“嗯,”布雷斯低下头用脸颊蹭了蹭你的头发。

不需要你说明,双方就已经心知肚明。战后布雷斯不愿继续留在母亲身边,所以结婚后你们直接搬家,住进了林间的一栋别墅。


你们并没有带小精灵或者请人来打理别墅,布雷斯渐渐开始享受不用魔杖的生活方式,比如做饭,劈柴,甚至洗衣,打扫屋顶,因为这样他可以不间断的从你身上获得被需要的感觉。


炉火噼里啪啦的燃烧着,直到中午雪才停了

下来,又少有的出现了晴天。


你躺在布雷斯腿上看着他为了下次旅行做的手工攻略,布雷斯则拿着上次买回来的杂志看。

巫师界新出了一款可以自行更新的服装显示杂志,布雷斯拍拍你的脸指着杂志上新出的一对服饰。“你看。”


“怎么了,你想买衣服你就买呗。”你扫了一眼继续看他做的攻略,“我觉得这里应该加上如果我们到了那里结果特供商品售完了,我们应该做什么。”

“如果你不赖床的话应该不会迟到...那你加上‘由布雷斯负责早起服务’,我到时候早点叫你,”布雷斯等你用笔记上后,从你手上拿过攻略关上,“还有,不是我想买衣服,”


布雷斯把杂志摊在你面前,“你看,这条裙子像不像你四年级舞会穿的那条。”


星河般的裙摆依靠魔法自行转动,只要看上一眼就会被其吸引而难以忘怀。

布雷斯曾无数次幻想过如果你们初识时自己的态度如果能好上一点,甚至连小时候的臭屁德拉科都能做到好好跟你讲话,自己却处处带刺。

那么是否你们可以早一点成为朋友,而那天能够和你跳舞的,会不会有可能是布雷斯。


“你在想什么呢?”你抬起头看见布雷斯出游的视线,你摸摸布雷斯的耳朵,“怎么?是想起我以前和别人跳舞吃醋了?”

布雷斯回过神来坏笑着看着你“怎么?布雷斯夫人还想着当年的毛头小子?”他弯下腰靠近你。

即使你们已经成为夫妻,你还是会因为布雷斯的突然凑近而心跳加速。

你把杂志猛的拍在他脸上坐起身来,“才不是,你当年要是知道主动来邀请我做你的舞伴,你现在就不会在这乱吃飞醋了。”


布雷斯把杂志放到旁边,抓住你的手将你拉近,把你的手放在了他腰间两侧,试探地微侧着脸,视线在你的双眼与唇间流转,“我不管,你还欠当年的布雷斯一场舞。”


布雷斯将你打横抱起,你被他地动作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搂紧了他的脖子,“你要干嘛?!”

“跳舞。”布雷斯对你眨眨眼,“去外面雪地里跳,我记得当年霍格沃兹礼堂就是冰雪为装饰的。”

“拜托布雷斯,我们只穿了个睡衣,你不会想着我们穿着毛绒拖鞋出去跳舞吧?”

“...也是,”布雷斯并没有把你放下来,而是直接抱着你上楼,走到衣柜前把你稳当放下,揽着你的肩,“现在,选吧。”

“所以你是想我们两个就在这换吗?”

“又不是没看过,怎么,你害羞啊?”布雷斯又显现出一副一肚子坏水的表情凑近你。

你双手抵在他的胸前让他与你保持距离,“不,为大家都留一个悬念。我换好了就进浴室,然后你换,等你换好了再出来。”

“就像当年在休息室等女生一起去舞会一样?”

“嗯。”



布雷斯换好了衣服,是一套不同于他平时风格的西服,黑白配色,没有多余的装饰,相对于那些奢华,高雅的礼服,显得布雷斯更为笔挺利落,一如不染半分色彩的白纸般干净纯粹。

布雷斯并没有直接叫浴室里的你出来,而是轻轻的叩了叩门。

像在心中排练过无数次般微微俯身,“布雷斯夫人,请问你准备好了吗?”

浴室门轻轻打开,你穿着的是一条奢华的白色礼裙,是布雷斯在一次旅行中执意要买给你的,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穿出去。

她永远的干净明朗,就像是照亮黑暗的光,如黑夜欲来的蓝色不适合她,夜晚的寒冷不适合她。

纯洁的白色,不染纤尘的心灵。

布雷斯郑重其事地向你伸出手,让你挽着他稳稳,慢慢的走下楼梯。


“她永远值得布雷斯提供给她最好的事物。”

布雷斯和你站在雪地里,没有用音乐伴奏,而是随着性子跳着各式各样的舞步。


脸被冻的通红,你的高跟鞋因为总是嵌进雪里而被你脱下,你或是踩在布雷斯的鞋上,亦或是布雷斯直接把你抱起。

在这雪地里,你们并不想使用咒语保暖,而是想真真切切的感受寒冷,感受生命,感受彼此贴近时的心跳与温度。


直到你累的跳不动,整个人挂在布雷斯身上,布雷斯才笑着从雪里找到你的高跟鞋让你拿在手里,抱起你回到家烤火。


壁炉中的火弱了可以再续,

瓷杯中的茶没了可以再加,

布雷斯和你躺在沙发上,盖着厚厚的毛毯,

冬季才刚刚开始。



德拉科.马尔福篇

今天你起了个大早,因为德拉科小少爷和卢修斯叔叔纳西莎阿姨要来你们庄园拜访。

小德拉科从进门看见你那一刻就开心的不得了,再向你的父母问好后便急匆匆的想拉你出去堆雪人。


德拉科像是在自家庄园般牵着你穿过花园走到后院空地。

纳西莎阿姨将德拉科裹得严严实实,毛绒帽子,围巾,手套,白色毛领的大衣一应俱全。只露出一个铂金色的小脑袋和浅灰色的大眼睛。

你们跪坐在地上,德拉科拍拍雪人的脑袋让它固定在身子上,你帮忙扶住。

德拉科从小就爱说个不停,“明年我们应该就能进魔法学校了,爸爸本来想让我去德姆斯特朗的,那里从不招收臭麻瓜,”他絮絮叨叨的说着,“但是妈妈说那里太远了,她不放心,所以我可能会去霍格沃兹。”


德拉科从雪人后探出头来,“你呢?”

“我不知道,爸爸妈妈好像并没有特别说明想让我去哪。”

“那我给爸爸说,让他告诉你爸爸,你想和我一起上学,都去霍格沃兹好不好?”

“好。”


德拉科开心的用草丛里的石头给雪人加上两个眼睛,“而且我一定回去斯莱特林的,我的爸爸妈妈就是斯莱特林学院的,你的也是,所以你一定也会进斯莱特林。”德拉科接过你手里拿着的木棍插到雪人鼻子上,“到时候谁要是欺负你,我就把他们打哭求饶。”


“德拉科,万一你打不过怎么办?”

“那我们两个一起。”

“万一我们都打不过怎么办?”

“...哎呀哪有那么多万一,如果真的打不过,我就告诉我爸爸说有人欺负我们,那个人一定会受到惩罚的。”他有些得意的扬起头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没人可以不尊重马尔福家族。”

他咧开笑着的嘴巴里,平日如小恶魔般的尖牙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空。

“德拉科...你掉牙了。”你指着他。

他急忙遮住自己的嘴,脸被憋气涨的通红,“胡、胡说,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不会再掉牙了。”

“好吧,德拉科,可是你六个月前才刚过了10岁生日。”

“那也就预示着我还有半年就十一岁了,”德拉科站起身来,俯视坐在地上的你,走过来摸了摸你的头,

“然后把头发梳成爸爸那样,到时候我就长大了。”

德拉科看向远方,似乎在憧憬着不远的未来,

“所以,到时候,我会有足够的能力来保护你的。”




🐍西奥多.诺特篇(设定从相伴及其隐藏结局获得)

一晃过了七年,在西班牙的这几年,西奥多的身体已经好转,甚至因为常年的阳光照射而有些健康的小麦肤色,笑容也渐渐的多了起来。


今天你们重新回到了英国,因为老诺特,西奥多的父亲今天将从阿兹卡班中释放。


老诺特似乎并未对你们的到来有些许惊讶或是欢喜,只是望了一眼你们手中牵着的,和西奥多如出一辙的小孩子,

匆匆赶过来的家养小精灵将老诺特缓缓扶回到诺特庄园。


老诺特是中年得子,又在阿兹卡班中艰难地度过了十年,

坐在沙发里的他就像是一个没有生命的残败雕塑,无声无息的镶嵌在沙发中央。


即使是到了如今的地步,老诺特仍然对于西奥多是刻薄冷淡的语气,枯老的声音像是磨盘细细碾压过西奥多对于他剩余的感情。


你突然觉得老诺特和西奥多很像,他们似乎从不,也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你甚至觉得,老诺特是为了不让西奥多看见他此等落败的状况才冷言相向,赶你们走。


“我们来是向您告别的,这次回到西班牙,可能就不会回来了,祝您安好。”西奥多稳稳低了低头示意,便抱起儿子,想拉着你离开。


“妈妈,我们带的东西还没有给爷爷。”软糯的声音打破了两个男人之间的僵持。

你点点头,鼓励他拿出来。


他从自己衣服的口袋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袋子,是用魔法制作的收纳屋,里面装着各种各样他平时收集的小物件。

他的小手在里面摸索片刻,掏出了你们出门时带走的东西。


是一束不应该在寒冬时节出现的白玫瑰,也是西奥多母亲生前,老诺特夫妻曾共同细心栽培的白玫瑰。


儿子把玫瑰递到向老诺特,“爷爷,这是爸爸妈妈一起种的,希望你会喜欢它们。”


老诺特或许是以为年老体弱,或许是因为已经太久没再看到过这洁白而脆弱的花枝。

他颤颤巍巍的伸出双手,接过了白玫瑰,虔诚而小心地打量着它们的一枝一叶。


老诺特缓缓倒在沙发靠背上,无力地挥了挥手示意你们离开。


你们走出诺特庄园时,刚好遇上了今年的初雪,大片大片地吞噬掉周围残存的绿意。

英国的雪除了四年级舞会那晚,并未再给你们留下过一丝好印象。


“真够冷的。”你摸摸儿子的头帮他把帽子戴好。

西奥多揽着你的手紧了紧,侧低下头亲了亲你的脸颊,

               “那我们早点回家吧。”





评论(7)

热度(2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