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当你们分手】布雷斯篇

(隐藏结局:喜欢)

实际上,你们并没有吵起来,布雷斯也似乎乐于见你吃瘪哑言的样子。

渐渐的,当你整理好所有思绪想与布雷斯平心静气地交流时,又总会在他漫不经心地眼神中又失去信念。

你已经不愿再与他争辩了。


“布雷斯,我们分手吧。”你看完了最后的结局,合上面前的书本放到桌上。

布雷斯坐在你对面的沙发上,把玩手中魔杖的动作缓缓停下,“原因呢?”

“没什么原因,我累了。”

“又是因为什么?有什么你就直说,”他抬起头来看向你,“我不想费脑子猜你一天到晚胡思乱想的是什么。”


“......我说了,我累了,”

你平静的吸了一口气,“继续这样在一起,我们都很累,也没有必要一直拖着。”


你起身准备离开,却被布雷斯死死抓住手臂,“为什么?给我一个理由。”


“布雷斯,”你缓缓地无声叹了口气,

“你觉得你有喜欢过我吗?”你有些无力地后倾靠在沙发靠背上,好让你有问出这句话的底气。


“?当然。”布雷斯没有犹豫就说出了口,甚至一脸不解地皱着眉看着你,

“不然为什么我会选你做我的女朋友。”


“...选,我吗?”你木然地点了点头,

“所以说,我只是你在思考过后,觉得相对跟好的那个选项吗?”


“不是吗?”布雷斯皱着眉,“我选择了你,这不代表我喜欢你吗?”


“...可是我感觉不到,布雷斯,”你侧过身靠近他,将手掌贴在他的左胸前,以此感受到他的心跳,

平静如常,并没有因为你们的交谈而有任何波动。


“布雷斯,在我喜欢你的这几年里,我可以接受你的突然消失,可以接受你之前的来者不拒,可以接受在一起后你依旧高傲自大。”

你用手指在他胸口点了点,“可是我不能接受你什么都不表达,不能接受你所谓为喜欢的冷暴力,有的时候,我甚至会怀疑你这里到底长的是什么。”


你看向他有些带着疑惑的表情,还是继续说了下去,

“布雷斯,在别人眼里,你和我在一起后像是收了心,身边的也没有再出现蜂蝶围绕的情况,好像花花公子为了一个人而突然变得纯良专一。”


“可是只有我知道,你在一天天的耗尽我对你的喜欢。”


布雷斯的嘴动了动,却什么也说不出口,

在面对你时,他总是会收起在众人表现出来的能言善辩。

可能,他已经习惯于在你的面前保持沉默了。

你看着眼前的少年,相对于前几年已经长高了很多,也越发迷人,而他曾经让你深陷其中的眼眸,此时却像是令人窒息的梦魇。


你刻意避开他的眼神,“布雷斯,我感受不到你的喜欢,或许我们分开对两个人都是更好的选择。”


一滴热泪如烙铁滴在你的手背上,你似被火焰灼伤般有些惊讶的想收回手,却因为被布雷斯抓住而无法挣脱。

你不得不和布雷斯对视,他的眼神中有一丝不解,愤怒,或许是你看错了,如困兽般的失落。


布雷斯就像是下在你身上的恶咒,

每当你以为自己已经准备好离开时,又总会因为布雷斯的一举一动而心软留下。


布雷斯无力地坐在沙发上,平日高昂的头也埋在你腹前,

“...别...”声音如沙砾般从口中艰难磨出,

“...我,可以改...”


你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还是抱住了布雷斯的头,像是安慰一个无依无靠的孩子,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头发。

“布雷斯,你可能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你用双手托起他的脸颊,

“就像你现在只是会疑惑为什么我会突然像你提出分手一样。”


“你不知道的是,我是因为一次次的失望和落空才慢慢形成的这个思想,我曾经觉得,只要喜欢一个人,什么东西可以克服。

但是,布雷斯,我喜欢的人不知道怎么喜欢一个人,甚至,他还没有学会怎么好好的爱自己。”


已经很久没有对布雷斯说出这么多话了,你用手指擦掉布雷斯眼角的水雾。


“布雷斯,我们分开吧,这样下去,只会使我们对彼此好的感观逐渐被埋怨,不解所取代。”

“所以,趁我们都还有机会从沼泽中爬出来,我们分手吧。”


你轻轻拿开布雷斯抓住你的手,放回到他的腿上,此刻的布雷斯像是已经枯萎的花朵,美丽而无力的静置在沙发上。

只有炉火还在噼里啪啦的发出响声。


                 “再见,布雷斯。”



评论(47)

热度(85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