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布【手机里的纸片我】布雷斯篇

如果他未曾打开这个游戏界面,那么我的世界便一直是停滞的。

【虚空,黑暗,无声】【永无止境的等待】这便是我一直都在经历的事情。


【隐藏结局:纸片人的爱情】

我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像他这样,所有套路都会的人,会来玩这个恋爱向游戏。

毕竟单看他的长相,其他的不说,如果我是个真人,我肯定会喜欢他。


由于这个游戏系统的自由度很高,所以我几乎能和他进行所有的正常交流。


“你谈恋爱的套路这么多,为什么还来玩这个游戏?”

布雷斯并未说话,过了一会儿才扬起嘴角,在屏幕上打下回复,

“你管的真多。”


偶尔他将游戏切到后台挂机做任务时,我能从手机听筒中知道写有关于他的只言片语。


总的来说,他确实很会撩,也的确很受欢迎,不过围在他身边的女生再多,和他能长久相处的也没有一两个,

至少我现在可以打个包票,如果我算个真实女生,那么和他待在一起最久的必定是我。


我又听说,他又拒绝了主动示好,向他索吻的女生,

晚上回到寝室时,他打开了游戏,玩起了520限定任务。


“布雷斯,我可以吻你吗?”按照程序设定,我凑近了屏幕。


“当然。”

他点下了确定键,我便吻上了屏幕。


奇怪的是,他竟然真的闭上了双眼,将举起的手机靠近了唇瓣,回应了我的吻。


“为什么你会吻我?”

“这不是游戏设定吗?难道你一个人嘟嘴也算是亲吻?”


“不是,我是说,为什么你拒绝了今天下午那个女孩的索吻,却愿意亲我?”


“...有的时候,这个后台监听总会让我觉得你是个真人。”布雷斯躺倒在床上,将手机放在了枕头上,

“因为我不想和她接吻啊,很简单。”


“我不理解。”


“你当然不会理解,人心永远是难以预测的,”布雷斯拿过手机和我对视,

“而程序永远是设定好了的,比如你,除了对我的好感度不断上升外,不会再爱上任何人。”





评论(18)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