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西【手机里的纸片我】西奥多篇

如果他未曾打开这个游戏界面,那么我的世界便一直是停滞的。

【虚空,黑暗,无声】【永无止境的等待】这便是我一直都在经历的事情。


【隐藏结局:陪伴】

我是一款新出的学习陪伴系统,

可以说,当下所有使用者需要的知识,我都能立刻答出,并且为了增加体验感,设计者专门增加了可以沟通交流的设定。


“最新的魔咒指南和魔药测评。”西奥多一边对我说着,一边打开了笔记本。


“已经为您找到,需要设定学习倒计时吗?”

“四小时后结束。”

“已成功设定。”


他从不曾和我多说些话,也好像没有什么想要和别人分享的事情。

似乎西奥多一直是个独来独往的人。


他需要朋友,或者是可以聊天的人吗?


四个小时后,我敲响了铃声,

“西奥多,晚餐时间到了哦。”

“知道了,把铃声关掉吧。”他站起身,关掉了我。


好吧,好像也并不是很需要。


他的成绩很好,我可以骄傲的说,或许会有那么一点点,是我的功劳。

“祝贺你,西奥多,霍格沃兹发出的优秀毕业生上有你的名字。”


“嗯。”


我再次被关机了。

盘腿坐在虚空里,我接收不到任何的新动态和资料更新。


“他好像不需要我了。”

我想了想,又摇了摇头,

“不对,从五年级开始,我的功能对他而言,好像也就只有陪伴能算有用了,毕竟他很优秀嘛~”


我躺倒在地上,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地面,毕竟四周都是看不清的一片混沌。


“那智能陪伴系统就和你走到这里啦!”

“再见,哦不对,永别啦,西奥多。”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