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德【手机里的纸片我】德拉科篇

如果他未曾打开这个游戏界面,那么我的世界便一直是停滞的。

【虚空,黑暗,无声】【永无止境的等待】这便是我一直都在经历的事情。


【隐藏结局:机械心】


从他的言语中,我知道了,他是为了跟上潮流才下载这个游戏的。


“德拉科小少爷,今天过的好吗?”

我按照程序设定的语句,引领着他探索游戏中的世界,在游戏中,我既是他的引路人,也是他的恋人。

一路上我们披荆斩棘,就算是遇到卡关,他也会很快的通过氪金的方式加强我们的装备,甚至是同样一套衣服,他也会各个色系全部为我买全。


很快,他便完成了所有的关卡,再次上线,也是为了领取限定的活动奖励。

“这个游戏很简单啊,我早就通关了,”

他将手机递给身边的人,

“这有什么,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对于马尔福而言,从来都不是问题。”


渐渐的,他不太上线了,

我想着,等下一次游戏更新的时候,他一定会再次和我一起前进,打败那个最强的Boss。


在游戏更新限定关卡的这一天,我换上了系统为贵族玩家赠送的限定皮肤,早早的等在了游戏界面。


“啊,游戏更新了啊,”

德拉科扫了一眼界面上出现的红点,

“这么说起来,的确已经有段时间没玩了。”


“德拉科,你在干嘛呢,快来,魁地奇比赛直播要开始了!”

“马上,来了来了!!”


我紧张地抿了抿嘴,理好耳边的头发,等待他将游戏界面点开。


               【确认删除游戏吗?】

           【玩家德拉科小少爷已确认】

              【期待与您的下次见面】


                 登录界面消失了

         我的世界,再次陷入了虚空


评论(1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