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03【星月与狼】—【烙印】

【隐藏结局:“我愿意”】

只要屋顶的月光从镂空的天窗中射入,你便会迎来遇见西奥多后的,第一次变身。


庄园大厅内没有任何的家具,连带着墙壁也被提前上了防护罩。

你和父母,以及两个哥哥静静地坐在地上,等待着一分钟后满月的降临。


“嘭——”随着一个人影穿过施咒的大门,你了愣在了原地。

你不明白为什么西奥多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又是依靠什么突破了父亲设下的,强大的庇护咒。


           “斯嘉丽,烙印我!”

你迅速冲上去将他护在了身后,“你来干嘛,你知不知道你会有生命危险!”


面前的家人逐渐失去理智,

变化出皮毛与尖牙利爪,虎视眈眈地望着你身后的不速之客 。


未对他进行烙印前,你能变化出的只是那只幼犬,你拼命对门施咒,根本打不破父亲施下的咒语。


几声浑厚的低吼传来,在满月的照耀下,你第一次变成了一头银灰色皮毛的金瞳狼。

你将西奥多圈在身下,试图阻挡其他狼的进攻,可是它们已经经历过烙印,成为了真真正正的狼人,他们的体型是你的四倍不止。


一只黑色狼爪钳住了你的后腿,试图将你抡起甩开。你下意识地衔住西奥多的衣领,带着他一起被甩飞到二楼的平台。


“嘭!”你的背脊重重的撞上了墙壁,所幸你将西奥多圈在了怀里,他并未受伤。

“快!烙印我斯嘉丽!”


楼下的低吼声逐渐靠近,西奥多掰过你的头与他对视,“我愿意被你烙印,快!”


你迅速低下头,用尖牙撕裂他领口的衣服,

在他裸露出的大片的肌肤上,用尖牙刺破他的皮肤留下血口。


血液迅速凝聚,变化成一个环形血印,嵌入了西奥多的胸口,你的身形逐渐变化,将西奥多完完全全的护在了皮毛之中。


狼群似乎感应到了烙印的存在,并未立即发起进攻,你低吼着,逼迫他们退后。


“没事了,没事了,”西奥多大喘着气,脱离危险的他倒是先反过来安慰你,

他伸出手来抚摸过你的狼毛,使得立起的银灰色毛发重新变得服帖。

“...差点就来不及了。”


你现在还变不回人形,只能俯身将头拱到他的手臂下,轻轻舔舐过被他烙印后的伤口。


“别舔了,痒。”

他露出笑容,将头靠在你的头上,蓝色的双眸似乎有着一种特别的安神作用,使得你逐渐平复下来,重新变回了正常的体型蜷缩在他怀里。


这时你才发现,刚才用力过猛,他的上衣已经只剩下半片袖子留在身上了,

西奥多皮肤上因为刚才的摔碰,留下了或长或短的红色划痕,在白皙的肤色上显得更为扎眼。


你有些不好意思的伸出尾巴将他圈住,

西奥多没明白你的意思,以为是你还在后怕,便用手一遍遍地顺着你的毛发,轻声细语地安慰你,

“......还在害怕伤到我吗?是我的问题,当时应该看完那本书的,不然也不会弄得像现在这样狼狈。”


“呜?”

西奥多见你疑惑的歪着狼头,无奈地伸出手,不轻不重地在你头上敲了一下,

“等回去再跟你解释吧,要不是邓布利多校长,你以后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