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04【星月与狼】—【完结篇:陪伴】

【隐藏结局:狼与白猫】


虽然你是狼人这件事一直隐藏的很好,

不过在三年级去往霍格沃兹的火车上,你还是暴露了。


有人亲眼目睹了昏暗车间里,从西奥多的车厢里跳出一头体型巨大的狼挡在了噬魂怪与西奥多之间。

然而当噬魂怪离开,灯光恢复后,西奥多的车厢里便只剩下了西奥多以及仅仅抱住西奥多不愿意撒手的斯嘉丽。


所有人都对这件事感到害怕和好奇,踌躇不前地围在周围观察着被西奥多反手护在怀里安抚的斯嘉丽。

除了那个一起乘坐火车的,新来的莱姆斯.卢平教授,泰然自若地疏散了好事的学生,走进车厢关上门和他们交流。


即使那个叫作斯嘉丽.罗特的女孩子平日里热情大方,长得也好看。

学生们看见她时,还是不由自主地将她的形象同充满野性的狼混合在一起。


为了学生的安全,斯嘉丽.罗特主动向邓布利多校长提出了退学。

霍格沃兹似乎又短暂的恢复了平静。


除了西奥多.诺特,学生们觉得他可能是为了瞩物思人,养了一只银灰色的小狗,天天形影不离地抱在怀里。

甚至是上课时,那只小狗也会乖乖地坐在西奥多怀里,不发出一点声音的陪他上课。

学生们都很喜欢这只小狗,可是每次想要上前摸一摸,逗一逗时,西奥多就会把它抱起来用外袍兜在怀里,


               “不可以,她是我的。”





评论(10)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