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02【星月与狼】—【契机】

【隐藏结局:选择(一定要看,是西奥多长文,也是下一篇的开端)】

西奥多最近的生活和学习都有些不适应,因为无论他走到哪里,斯嘉丽就会跟到哪里。


“...你没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吗?”西奥多撇了一眼跟着自己坐下的斯嘉丽,将刚才借的书放到桌上。


“我想让你看看这个,”你把刚才从书架上找到的书递到他面前,确认平斯夫人并未注意到你们,才警惕地再次开口,

“《狼人史记》,上面有讲关于烙印的。”


西奥多有些无奈的接过书,沿着目录翻到了烙印章节。


烙印只在狼人第一次变身后发生。

不管狼人之前有过哪些私人感情,烙印对象只会有唯一一个人。狼人第一次见到烙印对象时,烙印的意识便会发生。


如果狼人在下一次满月前不采取任何行动,那么他将永远无法对此人进行烙印。而如果烙印确实发生,狼人的命运将从此改变。

从烙印发生那一刻起,狼人将不惜任何代价取悦他、保护他。而生命中的其他承诺,甚至于对狼族的承诺,都退居其次。


狼人在与烙印对象的关系中始终扮演绝对服从者和支持者的角色。

无论烙印对象的年龄和生活条件如何,狼人都会自动转变为烙印对象所希望的样子,完全失去个人的自由意志。

如果烙印对象年纪幼小,狼人将会成为完美的玩伴和守护者。随着烙印对象逐渐长大和改变,狼人也本能地变换角色,以满足烙印对象的要求。


“所以你才会这么急着对我烙印?”西奥多指着“下一次满月之前”的字样,小声地询问你。


“嗯!”你对着他迅速地点了点头,

“因为在满月前几天,我就要请假回家了,所以,”你掰着手指算了算日子,

“还有7天,你可以考虑考虑。”


“......为什么非要烙印呢?”

西奥多起身将书本放了回去,你便也跟在他身后出了图书馆,

“我是说,按照书中所写,狼人成为绝对的服从者与支持者,完全失去个人意识,即使是被烙印者心怀不轨也是如此?”


“没错,”你伸出手指着他的胸口,“不过我知道,你是个好人。”

“不可理喻。”西奥多皱了皱眉,似乎对于狼人的这种传统表现出了十分不满的情绪。


“这是我的使命,西奥多,”你伸长了脖子,试探着去观察他的表情,

“如果,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也可以不烙印的,只要认定是你了,我这辈子都会一直守护你的。”


“......知道了。”


过了几天后,你按照原定计划去找邓布利多校长,以请假回家。

“看来你遇到困惑了是吗,斯嘉丽?”他拿起羽毛笔帮你签字。


“是的,邓布利多校长,”你郁闷地趴在桌上,“...我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

“当然。”

“如果我遇见了烙印的那个人,他却不愿意被我烙印,说这种传统是在泯灭狼人的个人意识。”

“是西奥多.诺特吗?”

“你怎么知道!”一听见他的名字,你便又本能的打起精神来,“没错,就是西奥多。”


“因为我总能看见你在围着他转啊,”邓布利多慈和地伸出手拍了拍你的头,

“所以,他拒绝烙印的原因是他在尊重你,而不是形成一种不平等的主仆关系。”


“把决定权,甚至是生命交给一个人,不仅仅是你的选择,也会使他感受到责任和压力,”邓布利多将申请表折好还给你,

“可能西奥多已经习惯一个人了,所以他会对这种长久的联系与羁绊产生迟疑。”


“那我应该怎么做才对呢?”

“或许,”邓布利多像你眨了眨眼,

        

          “或许你们需要一个契机。”


评论(2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