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主写HP【只在老福特上写】,隐藏结局看了不亏(长文一般不ooc)

【身体互换】斯莱特林篇

【隐藏结局:德拉科:摩天轮,西奥多:八卦消息,汤姆:失眠】


德拉科.马尔福篇

你靠在德拉科胸口蹭了蹭,触手可及却是异常的柔软,

“...德拉科,你该去上班了——”


熟悉的男性嗓音使得你们两个都惊醒了过来,直到德拉科伸出手捏了一下你的脸,痛的你叫了一声,你们才反应过来身体互换了。


“看来今天不用去上班了,”德拉科重新抱住你,趴在你的腿上闭上眼睛,

“再睡一会吧,我传个讯息过去。”


他的手指抬了抬,魔杖飞到他的手里,在空中写下请假条,传向了圣芒戈,不过片刻,便收到了同意书。


“你一点都不惊讶的吗?”

你拍拍躺在你身上的德拉科,

“我们现在可是身体互换了耶。”


“这有什么,”他拉过你的手贴在脸上,

“我们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睡吧睡吧。”


“也是,”你重新躺到床上,习惯性地往德拉科怀里钻,他也伸长手臂,把你圈在怀里,

“这样,算你抱我,还是我抱你?”


“都算吧,”德拉科低下头,亲了亲你浅金色的头发,“睡醒我们就出去逛逛,最近圣芒戈一直很忙,都没有时间陪陪你。”


“好~”你往他怀里钻了钻,他便将你身后的被子掖好,重新闭上双眼。


德拉科的身材一直很好,

加上他那张脸,以及蓄长了,用丝带绑住的浅金色头发,即使是随便搭上几件,也会显得英俊贵气。


你已经坐在更衣凳上15分钟了,德拉科依旧穿着睡裙,望着面前一面墙的柜子出神。

“还没决定好穿什么吗?”走到他身边,

“只是出去随便走走,不需要那么正式啦。”


“只是觉得和你出去不能太过随意,”

德拉科回头看向你,你穿的的是一件白色毛衣,加上一条浅灰色西裤。

德拉科从柜子里拿了一件白色衬衫和浅杏色毛绒外套,又搭上了卡其色的长裙。

打量了你一番后,似乎觉得还不够,又拿了一条米白色的围巾,踮起脚给你系上。


“不错,很配。”德拉科穿上皮鞋,走到你的旁边打量着穿衣镜中的二人。

“你是说衣服还是人?”

“都很搭配。”


秋日里的街道并没有多少人,只有茶馆与咖啡店依旧客满如常。

好不容易能一起出来逛逛,你们可不想坐在店里待上一天。


路上偶然会遇见些认识你们的人,

他们并不会同你一样叫他德拉科,而是对着变成他的你称呼一句“马尔福家主”。


大战后,德拉科几乎便承担起了马尔福家族所有需要处理的后续工作,

卢修斯.马尔福和纳西莎.马尔福也在德拉科的建议下,从庄园里搬了出去,到四季温和的西班牙调养生息。


这几年里,德拉科几乎在审判庭,圣芒戈以及马尔福庄园间连轴转,

德拉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了,在不知不觉中,他早已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大人,也成了新一代的马尔福家主。


直到第六个人向你们问好后,德拉科的脸垮了下去,皱着眉把你往小路上拽,

“今天路上怎么这么多认识我的人。”


“那你想去没有人认识你的地方吗?”你俯下身望着他。

现在的德拉科比你矮了一个头,生闷气的样子让你不禁又想起以前的他来,

“小德拉科,你想去吗?”


“你干嘛突然用逗小孩子的语气和我说话?”德拉科的耳缘有些泛红,

“我已经是个大人了,别忘了,我现在是马尔福家主。”


“是是是,”你站直了身子,对他眨了眨眼,

不过你好像忘了一件事,我现在才是德拉科.马尔福。”

“所以你今天可以当被人照顾的小孩子。”


你拉起他的手,早有准备的拿出些麻瓜世界的货币给他看,

“今天你就完全放松就好,什么都不用想。”


借着街边雕刻石像上的咒语,你们到达了麻瓜世界,这里并没有人认识巫师,更别说是马尔福家主了。


“走吧,我早就想去了,”你指着远处的巨大招牌,拉着德拉科往游乐园里走。


德拉科嘴上最开始还是说着不愿意玩麻瓜制造的东西的,但是十分钟后,已经变成他拉着你去体验各种项目了。


你们一直玩到了晚上,

八点整,游乐园里点起了各色的灯光,你们打算以坐摩天轮结束今天的旅程。

不过,有很多人和你们是一样的想法,

不得已的,你们两个站在人群里,望着排成长龙的队伍。


“德拉科,你饿不饿?”

“我还好,”德拉科望向远处的食品贩卖处,“你饿了吗?我去给你买些吃的。”


“那你可以再买两个冰淇淋吗?”

“......我记得你最近不能吃,”德拉科皱了皱眉,“你等我一下,我去买。”

你望着德拉科小小的个子钻出人群,走向了食品贩卖处,便放心地回过头来,继续排队。


“打扰一下,可以吗?”

你的毛衣袖子被轻轻地拉了一下,回过头去,是几个长相可爱,满脸通红的小女生。

“有什么事吗?”你对着她们礼貌的笑了笑,她们便更加激动了,


这让你不禁感慨起,即使麻瓜不认识马尔福家主,也能一眼看出人群中的大帅哥德拉科。


“那个,可以给我们你的电话吗?”

“电话?”

“对呀对呀,”女孩递给你一个物件,“可以吗?”

“很抱歉,我没有——”


“亲,爱,的!!!!”

你被一声叫喊吓了一跳,回过头去,德拉科正一手提着吃的,一手举着一个冰淇淋往你的方向快步靠近。


德拉科将手里的冰淇淋塞给你,迅速地挽住了你的手臂,瞪着面前的一众女孩,

一言不发地,她们便散开了。


“天地良心,”

你看向显然有些生气的德拉科,

“我还什么都没做。”


“那你的意思是想用我的身体做什么?”

德拉科撇了你一眼,

“咳...她们刚在跟你说什么了?”


“说想要我的电话。”

“我们才不会用麻瓜的东西。”


“对啊,所以说我刚要拒绝,你就打断我了,”你低下头凑近他,

德拉科,你是不是在吃醋啊?”


“吃醋?吃什么醋,我德拉科从不吃醋,更别说是吃自己的醋。”


你心领神会地笑了笑,在他赌气而侧过去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那你的脸为什么又红又烫。”


“热的。”


“啊对对对,”你拢了拢脖子上的围巾,

“这大秋天的,热死了。”


“......闭嘴,”

德拉科抓住你的手把冰淇淋凑到你的嘴边,

“再不吃,就化了。”


“你不吃吗?怎么只买了一个?”

“不是说了你现在不能吃吗?害得我也不能吃。”


“嘿嘿,没想到你记得这么清楚,德拉科你真好~”你伸手把他抱在怀里,

“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呀德拉科。”


“好了好了,”像往常一样,只需要哄一哄,德拉科的脾气立刻就消散了,

他拍了拍你的手臂示意你放开,

“快点吃吧。”


你并未放开他,而是在尝了一口后,又将冰淇淋递到他嘴边,

“你也尝尝吧,还有几天呢,实在不放心你就舔一舔,抿化了吃。”


半信半疑的,德拉科张开了嘴,小小的舔了一口,半天才做出了吞咽动作。

“...挺好吃的。”


“那德拉科愿意下次再和我一起来吗?”

“哼,别以为我就不生你气了......”


你伸出手扶住他的下巴,使得他抬起头来,

利用身高优势,在他的唇瓣上落下一吻,

“那这样呢?”


“你都是从哪里学的——”

他立刻捂住嘴,睫毛不停地眨动着,

“你要真是个男的,这还得了?”


“那又怎样,”你低下头蹭了蹭他,

“如果说真的变不回去了,我喜欢的还是只有一个人,那就是你,德拉科。”




西奥多.诺特篇


“西奥多,你比我想象的还要瘦一些诶,”

你伸出手,在胸口和腹部来回摸着,

“看来我得趁着现在好好给你补一补。”


“咳咳,”西奥多被你的动作呛了一下,端起旁边的牛奶喝了一口,缓了缓气,

“你最应该在意的,难道不是我们交换了身体这件事吗?”


“这有什么,和你换,我又不亏,”

你往嘴里塞了一大块肉,擦干净手后,往他身边凑近了些,撑着下巴贴近他的脸颊,

“毕竟,这样的话,从别人眼里看起来,我就是西奥多了耶~”


你故意放大动作,一把抱住了在你身体里的西奥多,迅速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来,让你男朋友西奥多亲亲你,么么么~”


早上礼堂里进餐的人并不算多,

但是听见动静后,所有人的视线都聚焦到了一看起来就不正常的“西奥多”身上。


“你还真是——”西奥多一边说着,一边用手肘抵住你的胸膛把你顶开,

“你别这样,搞得我好像一个变态——”


你迅速伸出手抓住想要逃离现场的西奥多,

“诶嘿嘿,挣脱不开了吧?我现在可是西奥多呢~”你又凑了上去,

“让我亲一亲嘛~”


“......速速禁锢!”


“???!!!”你望着拿着魔杖,一把把你拽着往外走的西奥多,

“可恶,怎么可以用魔杖呢,你耍赖。”


“耍赖的人是你吧,”

西奥多脸上的红晕还未褪去,为了不再引人注目,走出礼堂他便解除了你身上的咒语,

“大庭广众的,你怎么能——”


“可是我想试一试嘛,”

你抱住他的手臂,低下头望着他,

“我也想试一试,你亲我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对了!”

你俯下身靠近他,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西奥多,你能亲亲我吗?”


“不要。”他抱着手转过身去不看你,

“你肯定没安什么好心。”


“西奥多,你这样真的好傲娇哦,”

你转到他面前,“特别是用我的脸这样做,哈哈。”


“......我觉得我现在就应该把你打晕,直到身体换回来再把你放出来。”


“别啊西奥多,你就圆了我这个梦吧,”

你再次将脸凑近他,

“反正别人看也是我在亲你啊,这样你西奥多的光辉形象还是在的。”


“......”

“真的,西奥多,你信我这一次。”


“......仅此一次。”他抿了抿嘴抬起头,睫毛因为紧张而不断扑闪,抓住了你的衣领将你拉近了些。


在他闭上眼睛的那一刻,

你立即侧过脸,“啵”的一声亲上了他的唇瓣,然后迅速跑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奥多愣了在原地。


在众人的注视下,

他蹲到地上,将通红的脸埋进了臂弯里,

再也不想去追那个一边跑一边大笑,还回头看自己有没有跟上的“西奥多”,


“算了,反正今天我的脸是丢尽了,”

西奥多有些无力地揉了揉头发,瞥了一眼周围一堆八卦和好奇张望的人,

“一忘皆空太麻烦了,还是在厨房汤里加遗忘药水来的快。”




汤姆.里德尔篇

“...我也是一早醒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你忐忑不安地揪着手指,怯生生地看着面前的“你”,或者说,是灵魂进入到你身体里的里德尔学长。

“真的不是我干的——”


“我知道......因为你的能力不够,”

他皱着眉头望着你,你还是第一次从自己的脸上看见那种生人勿近的表情 ,

“还有,别用我的身体做出那副表情。”


“好的好的,”

你立刻端坐着身子,瞪直了眼睛,做出一副正襟危坐地样子望着他,

“这样可以吗?”


“......算了,”里德尔伸出手揉了揉鼻梁,

“先去巡逻吧,剩下的回来再处理。”


今天照常是斯莱特林学院的汤姆.里德尔级长进行巡逻,不同的是,有人看见他身边跟了一个三年级的女孩。


“谢谢你帮我带路,里德尔级长,”你低下头,看着身旁抱着手臂,一脸冷漠的他。


“......只是为了尽早结束罢了,”

他努力迈着腿跟上你,

“倒也不必走的这么快,你的腿跟不上。


“好的好的,级长您带路,”你半弯下腰退后两步,对他做出一个请的动作,

“我跟在您身后就好。”


夜晚的霍格沃兹静的出奇,没有灯亮的地方显得不同于平常的恐怖,


“踏,踏,踏踏踏——”


“...什么东西?”

你蹲下身,拿起滚到你脚边的圆球状东西,仔细辨认后抬起头来,

“级长你看,是一个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伴随着你的尖叫,贴在你面前的皮皮鬼飞到了走廊上空,发出一阵阵恶作剧得逞的嘲笑声,似乎是为了能吓到汤姆.里德尔而热烈庆贺。


“如果可以,我不介意让你再死第二次 ,”

里德尔盯着半空中的皮皮鬼咬了咬后槽牙,又撇了一眼整个人挂在他背后的你,

“还有你,你再用我的身体做出这样丢脸的事情,小心你也活不过今晚。”


“我错了我错了,”你放开被你紧紧抱在怀里的他,委屈撇了撇嘴,

“是皮皮鬼先跑出来吓我的......”


“哼,”他有些嫌弃地理好皱起的外袍,加快了脚步,生生把你落在后面,

“走快点,真是麻烦。”


因为身体还没换回来,你只能先回到里德尔的寝室,他将你带到寝室后竟然一屁股坐到了床上,并没有打算离开的意思。


“怎么?”他一脸了然的望着你,

“难道你还想让我和你室友睡在一个房间?”


“也对哈,”你挪到他面前,

“那,这个床,怎么睡啊?”


“你睡床,”

里德尔拿出魔杖,

柜子里备用的被褥与枕头便铺好在了地上,

在你说出感谢的话语之前,他已经在地上的被子里躺好背过身去,和衣而眠了,

“毕竟那是我的身体。”


“...诶,好的。”你在里德尔的要求下,脱掉了外袍才躺上了床,


奇怪的是,他的床特别软,躺上去就想是一个无脊椎动物般,立马陷了下去。


“里德尔级长,你的床好软啊,一趟上去,哈——”你打了个哈欠,用脸蹭了蹭枕头,

“就想睡觉......”


第二天醒来是你整个人都是麻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们的灵魂已经换回来了,里德尔正在叠着他的被子,不同于你的黑眼圈,面前的他容光焕发。


“早啊,里德尔级长,我感觉,”你又倒了回去,“就好像没睡一样。”


“是吗?”

他似乎心情不错,难得的没有调侃你。


“嗯...就好像,”你伸出手贴在胸口,

“就好像一晚上没有睡着,心脏一直悬着,”

“好像灵魂被什么东西给抽走了一样,现在也还是恍恍惚惚的——”


“......”他先是一愣,继而恢复了手上穿外袍的动作,“那你觉得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可能因为地上比较硬吧?所以会有这种不踏实的感觉,”你坐起身来,

“还是你的床比较舒服...”


你抬起头,正对上他审视的眼神,

“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说你的床——”


“知道了,”里德尔将自己的衣领理好,

“趁现在还早,收拾好了就快点出去,被人看见从男生的寝室出来,像什么样子。”


里德尔低头看着依旧坐在地上愣神的你,无奈地从书桌里拿出一瓶魔药扔到你的被子上,“拿去,这是醒神剂,”


“趁我现在心情还不错,你最好赶紧喝掉,毕竟下一次我就不会这么好心了。”

评论(18)

热度(3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